咩係Speed Dating?

顧名思義就係“極速約會”,目的就係鼓勵參加者在短時間內和大量陌生人見面。香港Speed dating主要3至20人見面。睇起來,快速約會可以提高配對成功率,但這種機械化、同揾工面試一樣的活動真係可以遇見愛情嗎?

Speed dating hk看似容易識到好多人,但實際上大家只可以對話幾分鐘就要換位,直至所有人輪完。超短的見面時間,彼此根本唔可能深入瞭解,大家都只可以以貌取人,如果自己表面條件差或者說話技巧唔夠好,根本冇可能通過Speed dating公司揾到對像。

了解更多

《卓越創新企業大獎》- 最佳專業約會配對服務
Match Dating:細心真人配對 助客人從心出發

speed dating

speed dating有冇用?答案見仁見智

其實speed dating意思好容易理解,speed dating中文係快速約會,通常speed dating活動中會提供一對一的交流機會,令男女雙方更容易建立連結,也叫做Fast dating。

香港speed dating活動讓都市人能夠充分利用有限的時間搵到合適的伴侶。speed dating hk提供多種活動選擇,確保每個人都能參與其中。無論係中意室內還是戶外的活動,每個單身人士都比較容易搵到適合自己的speed dating活動,因此HK speed dating好受歡迎,Hong kong speed dating的活動方式讓人們輕易結識到多個對象,有利於擴大自己的交友圈子。

專業人士speed dating hong kong係別具一格的speed dating活動,讓人們在短時間內接觸更多高層次的異性,擴大了尋找愛情的機會。很多人通過speeding dating香港找到了自己的愛情伴侶,建立了美好的戀愛關係。

speed dating收費通常係按次收費,事前應該先了解清楚speed dating價錢,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不同價格的活動。speed dating公司會提供詳細的價錢和活動信息。至於speed dating邊間好,就要視乎閣下的需求和喜好了。

然而,speed dating壞處仍不可忽視。由於雙方交流時間有限,對於speed dating推介的對象,可能無法完全了解對方的背景和個性,這也是speed dating hong kong的特點之一,也是speed dating壞處。

了解更多

MATCH DATING提供更好的約會配對服務

香港speed dating hk公司、speed dating app有好多,好多人都想知道HK speed dating邊間好,專業人士speed dating推介的公司有很多,但愛情唔應該只求“快速”,而係要求“真心”。MATCH DATING會提供比speedating更好的約會配對服務。

MATCH DATING係一家專業的香港約會配對公司,致力為每一位單身會員提供男女一對一約會配對服務,我們的人性化服務比speed dating一對一活動更高效、更真實,更有機會遇見真愛。

MATCH DATING會對每一位會員進行真人認證,了解他的背景和個人情況,以杜絕假資料的存在,令交友的過程更安全可靠。在男女雙方有意約會之前,我們還提供形象指導和預定約會餐廳等細節服務,務求令約會更加順利。即是speed dating香港活動大肆盛行,但MATCH DATING依然希望大家不要進行快餐式的婚戀相親,要深入了解一個人之後再做決定是否與其發展長遠關係。

與Hong kong speed dating公司相比,MATCH DATING更加真心求偶的單身人士。客戶可以在合約期內無限次進行男女一對一的約會配對,我們會深入了解會員的需求之後再幫會員介紹合適的對象,這種目標明確的匹配方式可以大大提高配對的成功率。相比於speed dating收費,我們的價格更加合理,絕不含隱藏式收費,請大可放心。通過真人認證和人手匹配對的方式,確保會員獲得高品質的約會體驗,和speedating相比,體驗感會更好。

雖然speed dating香港活動大肆盛行,但speed dating成功配對的幾率好低,反而MATCH DATING已成功幫助無數單身人士順利脫單。很多單身人士參加過無數次speed date都冇搵到合適的人,一些不了解speed dating意思的會員,在體驗前都會問speed dating有冇用?體驗之後,他們大多數都認為speeding dating成功很難,因為“快速約會”無法促進雙方的深入了解,而且speed dating價錢也不低,性價比不高。

MATCH DATING的人性化配對服務比speed dating app更安全、更高效!我們鼓勵每位有意尋找愛情的單身人士少參加Fast dating活動,多用心尋找理想的伴侶。

speed dating中文是極速約會,為尋找愛情的人們提供了快速、便捷的約會方式,但speed date也容易導致快餐式愛情和不真誠的關系,而MATCH DATING講求真實、用心,只為你找尋最合適的人。

我們的現有會員

為何選擇我們,而非其他公司?

為什麼選擇我們?

四大理由

詳細服務流程

第一步 - 聯絡我們

Step1

第二步 - 約會準備

Step2

第三步 - 投入約會

Step3

第四步 - 事後跟進

Step4

想找尋自己的終身幸福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