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友平台

隨著互聯網時代的來臨,出現左好多香港交友平台。而各大香港交友網站上存在著形形色色的人。因為現代人生活繁忙,有人竟然會心懷僥倖,以為在網上交友平台上可以覓得有緣人。正係因為有這種心態,才導致中年交友平台上的騙案層出不窮。可見,無論年紀大小,每個人都渴望愛情。但與其指望在交友網上尋真愛,不如通過專業的約會配對公司Match Dating來為您找尋最合適的人。

了解更多

《卓越創新企業大獎》- 最佳專業約會配對服務
Match Dating:細心真人配對 助客人從心出發

交友平台

交友平台上充斥著謊言

一方面,隔著網絡的不透明性,每個人對自己的一言一行都無需負責任。另一方面,出於對理想中的自己的一種虛擬實現和體驗,使得香港交友平台上充斥著假身份、假照片和無數謊言。

網上交友平台上靚仔靚女何其多,但一見面就“見光死”。網上每個人都係“真心真意”的癡男怨女,但現實上大多數都係渣男渣女,甚至有好多係銷售或騙子。這樣參差不齊的用戶質量,你還寄望在香港交友網上搵到合適的另一半嗎?

聯絡專家了解更多

我們的現有會員

為何選擇我們,而非其他公司?

為什麼選擇我們?

四大理由

詳細服務流程

第一步 - 聯絡我們

Step1

第二步 - 約會準備

Step2

第三步 - 投入約會

Step3

第四步 - 事後跟進

Step4

弱化了自身的交際能力

網絡畢竟只是一個虛擬平台,並不是現實生活。無論你在交友平台上營造出什麼形象,人始終要回到現實生活。

我們在社交軟件與他人交流時,無需太多的語言溝通,打字就可以了。我們不知道對方的表情、環境,只是單純的打字聊天,不能夠充分交流。畢竟,文字的強度始終不及面對面交流的語言。

長期在交友平台和異性談天說地,以為自己精通了男女溝通技巧,其實反而係弱化了自己的真實交際能力。要搵對象,談戀愛,必須在現實面對面交流才更可靠。

聯絡專家了解更多

浪費時間和精力

現在大多數係年輕人在使用交友平台,他們藉此來撩撥一下異性對象,消磨一下時間,調劑一下自己的生活。但如果無所事事在交友平台上閒聊,難道不會覺得好浪費時間嗎?

如果閣下是帶有目的,真心想在交友網站上搵對象,你則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去挑選合適的對象,再深入試探、聊天,互相熟悉,到真正約出來見面又可能會大失所望,甚至要承受風險。付出了大量的時間精力,得到的虛無結果真係你想要的嗎?

 

聯絡專家了解更多

Match Dating 人性化服務,用心為你

每段感情都需要用心經營,但單靠在交友網站上的三言兩語,便妄想搵到知心對象?那實屬癡心妄想,也容易墮入網絡交友陷阱,這也是中年交友平台風險高的原因。

Match Dating致力為客人提供更高效的一對一配對服務。我們有超過十年配對經驗的優秀團隊,會為客人進行一對一的深入傾談,借此核實客人資料的真實性,並篩選以尋找終身伴侶為目的的會員。而且團隊會尊重客人的私隱,客人的個人資料只會在進行配對時向另一方披露。Match Dating明白閣下的顧慮,所以團隊會盡可能杜絕不良風險,令您放心約會。

除了專業的一對一配對服務外,Match Dating團隊更會提供貼心的約會輔助,包括心理輔導、溝通技巧輔導,更會悉心為兩位準備約會的餐廳,打點好各種約會細節,為客人掃除約會障礙。

Match Dating會令閣下與一個知根知底的人開始配對、嘗試約會、深入了解、進入戀愛關係,交往全過程切實有溫度。感情本應用心感受,而不是隔著屏幕互相揣測。想真心真意搵對象,還是選擇專業的Match Dating更放心可靠。

聯絡專家了解更多

想找尋自己的終身幸福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