熟女、女神定港女?

在現代社會,都市人的生活節奏快,在人際交往中也是如此。通常兩個人初相識時,彼此未能深入瞭解,所以只能靠一些常用的“社會標籤”來定義對方。

在愛情中,也有一些貶義的標籤令人無奈,譬如“港女”、“熟女”、“中女”、“剩女”、“渣男”等等。誰都不希望被這些負面標籤束縛,一旦被貼上這樣的標籤就好容易令人自卑。榮獲“最佳約會配對服務”的Match Dating助你撕開標籤,重拾自信,找尋真愛。

了解更多

《卓越創新企業大獎》- 最佳專業約會配對服務
Match Dating:細心真人配對 助客人從心出發

港女

熟女、中女冇人要?

仿佛女人一踏入30歲的一瞬間就會開始焦慮,從那一刻開始自己就即將成為“敗犬”、“剩女”,身價暴跌,從此再冇市場,冇人要。 但其實女人無須妄自菲薄,自我貶低,其實男人唔一定用同樣負面的角度看待踏入30歲的女人。不同年齡段的女人有不同的魅力,少女會青春洋溢,單純可愛。熟女更會有豐富的社會經驗和成熟的韻味。所以女人要學會挖掘自己的發光點,散發專屬魅力來吸引異性。

港女經常會遇到渣男?

香港男女經常會互相抱怨,男人會埋怨好多女人係又拜金又高竇的港女,而好多女人亦同樣會責怪男人係冇情趣、冇誠意的“渣男”,事實真係如此嗎?其實不然。

好多男女之間矛盾的根源係雙方冇掌握正確的溝通技巧。女人天性敏感多疑,所以她們會希望男人為自己多多付出,從而感受到“愛”,而男人會誤會女人太貪心。而好多男人性格內斂,唔識氹女仔,所以會被認為“冇情趣”。所以提升溝通技巧先係解決問題的關鍵。

女神也會有煩惱?

好多女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人見人愛的“女神”,覺得女神就一定會被萬人追捧,殊不知其實女神一樣有煩惱。

在尋愛路上,優秀的女人對自己要求高,從而對另一半的要求也會更高。所以一般的男仔好難符合她們的要求。亦有好多女仔被“女神”的標籤束縛住,令到男仔望而卻步,唔敢展開追求。所以有時候“太優秀”也是一種煩惱。

了解更多

我們的現有會員

為何選擇我們,而非其他公司?

為什麼選擇我們?

四大理由

詳細服務流程

第一步 - 聯絡我們

Step1

第二步 - 約會準備

Step2

第三步 - 投入約會

Step3

第四步 - 事後跟進

Step4

Match Dating,你身邊的感情專家

無論男女,無論背負著什麼社會標籤,無論優秀與否,每個人的感情路上都會遇到不同的挫折,每次遇到困難,其實都需要一個感情專家的輔導。Match Dating就係你身邊的感情專家,用心為您找尋最合適的人。

Match Dating不會帶著有色眼鏡往閣下身上貼標籤,對於每一位會員,我們都會客觀中立,一視同仁。經驗豐富的配對顧問會先與會員進行一對一的深入傾談,由此了解每個客人的個性,從而再人手匹配合適的對象。絕不會根據表面隨意定義客人。

無論您處於什麼年齡階段、有怎樣的擇偶條件,只要閣下有意發展長遠關係,Match Dating都會尊重您,並且用心為您提供專業的一條龍約會配對服務。

如果閣下有心理苦惱,Match Dating願意聆聽您的心聲,為你掃清心理障礙。如果你性格自卑、內斂,我們更會發現閣下的閃光點,令你在異性面前大放異彩。如果閣下在男女溝通層面處處碰壁,Match dating更會為您提供溝通技巧指導。

總之,閣下遇到的所有感情煩惱,Match Dating都會用心為您排憂解惑,務求為您找尋最合適的人。

 

聯絡專家了解更多

想找尋自己的終身幸福?